叶sir.

“临门一脚,我们未来见。”

@Utopian.

【文轩】刘小狗撩拨计划

/不务正业继承家产小少爷文×努力工作晋升高管打工人轩


/一心想谈恋爱年下×专心搞事业年上


/一个刘小狗追轩计划


/“工什么作啊,躺平吧,我养你啊~”


/ooc,5k+











//

今天是刘耀文被爸爸逼着来当总裁的第……第五个月。



不过刘耀文已经一个月没来公司了,公司上上下下全靠自己秘书管理,也不知道公司浑成了什么样子。结果正在酒吧喝酒撩美女呢,被自家父亲捏着耳朵拽回了公司。



“嘶……疼疼疼,爸轻点。”刘耀文弓着腰被刘父揪着耳朵,出尽洋相,公司的员工都在憋着笑。



得,这个花花公子又被抓回来继承家产了。



“小宋,过来一下。”刘父朝着最角落那里安静坐着认真办公的男生挥了挥手,宋亚轩连忙站起身来。



刘耀文大概是挣扎了两下才直起腰来,抬头那一刻就对上了宋亚轩的目光。



少年眼睛幼圆清澈,眼角半钝,眸子里没有任何杂质,干净得不像话。皮肤白皙,白里透红,红唇微张,呼吸平缓,正好奇地看着刘耀文。



刘耀文觉得自己22年的人生中终于等到了神明的降临。



太他妈好看了啊。



“这是宋亚轩,我亲自提拔上来的高管,也刚入职,A大金融系高材生,你好好跟着他学习学习!”



“你要敢跑,我打断你的腿!”



“不跑不跑!”刘耀文连忙挥手,紧接着看向宋亚轩,礼貌性地笑了笑。



有这么个美人在公司,谁爱跑谁跑,反正刘耀文不跑。



刘耀文搓了搓手,紧盯着宋亚轩,脑子里已经想好了孩子学区房在哪买了。



宋亚轩不知所措地瞥了一眼刘耀文,又收回了目光。果然啊,小刘总跟传说中的一样帅气,不过就是不学无术一点罢了……




“爸,竟然学习……是不是应该把宋亚轩儿调我身边来。”



刘父也震惊到了,刘耀文这态度转变速度属实给他吓了一跳,不过也好,只要刘耀文肯学好,刘父啥都答应。



刘父也没多想,就给宋亚轩调到了刘耀文办公室旁边的那个办公室来工作,不过两个办公室中间的隔墙是玻璃,且有直通的后门。



宋亚轩捧着自己的东西搬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东西不多,大部分都是资料。



刚落座,宋亚轩就打开电脑准备把文件打完,一只大手却不合时宜地在自己面前晃了晃。



“我能了解一下你吗?”刘耀文发誓,这是刘耀文平生最礼貌的语气了。



“你想了解什么?”宋亚轩终于愿意抬头,却发现刘耀文双手撑着办公桌,自己被他圈在了他怀里,暧昧氛围火速形成。



宋亚轩抬眼的那一刹那,真的是撩到了刘耀文,到最后在这场博弈中,还是刘耀文先败下阵子,堪堪收回自己的手。



刘耀文再次发誓,这是刘耀文人生中第一次被别人撩到,以往都只有他撩别人的份!



“你今年多大了啊。”刘耀文眨巴了下狗狗眼盯着宋亚轩。



“24。”



啧……是年上,有点难办,不过有挑战性。



“谈过恋爱吗?”



宋亚轩的眉毛挑了挑,他真是越发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像一只狗狗了,从被刘爸爸拽着耳朵走进大楼开始就这么觉得。



“这不属于工作范围内的问题吧。”



刘耀文轻笑一声:“我没说我要问工作范围内的问题啊。”



“你就把我当做一个普通的在追你的弟弟不行吗?”



宋亚轩撩了撩额前的碎发,露出光洁的额头,微微抬手,做出了一个“请回”的手势。



“不好意思啊,普通弟弟……”



“普通弟弟是不能和我在工作时间讲话的。”宋亚轩甜甜地笑着,却格外有距离感。



刘耀文尴尬地捏了捏拳,知道自己不占理,就悻悻然地走出宋亚轩的办公室。



“没谈过。”温和的声音在后方响起,带着浅浅笑意。



刘耀文回头,宋亚轩已经投入工作了,望着他认真的侧颜,刘耀文不禁笑了笑。



怎么办,未来的男朋友……好像只喜欢工作。










//

宋亚轩一工作就工作到半夜,深夜,大楼外的世界灯火阑珊,零零碎碎的细光散布在夜幕的每一个角落,道路上车水马龙,宋亚轩揉了揉眼睛,有些疲惫,只能看见模糊的光斑在马路上移动。



宋亚轩每次都是公司最晚走的那个,不过……今天好像不太一样。



宋亚轩揉了揉自己的脖子,透过玻璃墙却看到隔壁办公室也亮着灯火。



忘了,隔壁还有刘耀文这个茬。



宋亚轩歪了歪头,凑巧看见刘耀文正看着电脑,好看的手不停地滑动着鼠标,表情严肃凝重。



……这是在办公吗?



宋亚轩疯狂眨巴了几下酸涩的眼睛,忍俊不禁。



其实这男人认真起来,还挺帅的。



宋亚轩轻轻起身,放缓步子,静悄悄地走到刘耀文办公室。



“老板…”



刘耀文猛地抬头,目光对上宋亚轩暖黄灯光下亮晶晶的眸子,显然被吓了一跳。



“对…对不起,是不是打扰到你了。”宋亚轩连忙鞠躬道歉。



“没有没有。”刘耀文关了电脑,闭眼休息了一会。



“你刚刚,在工作吗?”



刘耀文咽了口口水,犹豫了一下,有些僵硬地点了点头。



其实他刚刚在看追人指南,思考了半天怎么去追宋亚轩,甚至还写起了计划,所以手里拿着笔,看起来很像在认真工作。



他想试探一下,宋亚轩不会喜欢工作狂魔吧……



宋亚轩一下子开心了起来,甜甜地笑着,自豪感满满,是自己让刘耀文改变了,刘先生说不定会给自己涨工资呢!!



“天黑了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刘耀文表面稳如老狗,桌子下面的手却在不安地扣来扣去,万一宋亚轩拒绝怎么办……



“谢谢。”宋亚轩丝毫没有客气,把U盘放进书包,朝着刘耀文摆了摆手,“走吧。”



刘耀文愣了愣,然后赶紧跑到宋亚轩身边,跟着他一起关了灯,锁了门。



这是刘耀文第一次觉得,这个公司实实在在的存在于自己的世界里,并且实实在在是自己的。



刘耀文的迈巴赫停在地下车库最中央的位置,宋亚轩看着这“骚气十足”的车,不自觉地抽搐了下嘴角。



本就高贵的车身却被贴上小猪佩奇的贴画纸,一点都不符合它高端矜贵的形象。



迈巴赫:这辈子没受过这种委屈🥺。



宋亚轩突然觉得自己坐在这辆车上,面子蹭蹭往下掉。



刘耀文也尴尬,反正自己在宋亚轩心里幼稚小孩的人设推不倒了呗…



“我…我明天再买一辆,别介意。”刘耀文绅士地帮宋亚轩拉开车门,贴心地护着宋亚轩的头,暖心的要死。



“没吃晚饭吧?”刘耀文专心致志地驾驶着车,余光不断瞥向宋亚轩。



“你不是也没吃?”



“对啊,所以准备去你家蹭饭呢。”刘耀文没心没肺地笑了笑,等红绿灯期间转身,戏谑地捏了捏宋亚轩的腕骨。



“能去吗,宋宋哥哥?”刘耀文的尾音永远带着气泡音,撩人于无形,一句“宋宋哥哥”直接撩得宋亚轩脸颊泛红。



“我一回家就要拟文件,没时间给你做饭。”宋亚轩装作冷淡的样子,推开了刘耀文的大手,只觉得自己被刘耀文触碰过的地方全在发烫。



“别工作了呀,跟我谈谈恋爱啊~”



“谈恋爱很爽的。”



宋亚轩总觉得刘耀文“爽”这个字用得不太得当,很怪,很……涩。



“不谈,我要赚钱。”宋亚轩说的理直气壮,正值壮年谈什么恋爱啊,谈工作多香!



“赚什么钱,跟我谈恋爱,副卡给你。跟我结婚,所有卡都给你。”



“所以,谈是最好的选择。”刘耀文说的条件格外诱人,宋亚轩却不为所动。



他不追求物质生活,只追求获得物质生活的过程。



“不谈。”宋亚轩又一次拒绝了。



不过刘耀文也知道,现在宋亚轩是肯定不会答应的,答应了才有鬼呢,对待年上,要软磨硬泡,慢慢追。



到了宋亚轩小区门口,宋亚轩也没让刘耀文进去,自己下了车。



夏天的风不凉,吹起宋亚轩的衣角,又暖又柔,很舒服。



宋亚轩朝着刘耀文笑了笑,挥了挥手。



“再见。”



刘耀文瘪了瘪嘴,不舍地看了宋亚轩最后一眼就走了。



宋亚轩愣在原地还没离开,他没有说完最后一句话。



“……我的小狗。”








宋亚轩回到家,刚洗完澡打开电脑,就收到了刘耀文发的信息。



LYW:“哥哥,睡了吗?”



宋宋宋:“没,在办公。”



LYW:“快睡觉!别办公了!别给自己累坏了!😡”

LYW:“我心疼。”



宋亚轩愣了愣,对着那句“我心疼”看了很久,仿佛隔着屏幕看见了刘小狗趴在床上心疼自己的样子。



宋宋宋:“嗯。”



宋亚轩竟破天荒地没有工作到凌晨,早早地上了床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他特别想睡觉。



LYW:“哥哥,我喜欢你,和我谈恋爱吧。”



宋亚轩懵逼了,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自己不是刚拒绝完刘耀文吗?



LYW:“哥哥习惯一下,估计每天晚上我都会跟你表白。”

LYW:“截止到你答应我为止,不过我也只会把后面那句‘和我谈恋爱吧’删除,但还是会每天跟你表白!😘”



宋宋宋:“小心我给你拉黑。”



虽然宋亚轩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忍不住笑了,这刘小狗脑子里都装着些什么呀,成天不学好,尽想着谈恋爱。









//

第二天,宋亚轩出门,嘴里叼着个吐司,准备骑个共享单车去公司,却被小区门口停着的那样崭新的迈巴赫震惊到了。



看样子是新款,外观是红棕色的,特别酷炫,宋亚轩正准备震惊这是哪个有钱人来自己小区门口,车副驾驶的窗户却缓缓降落……



是刘耀文。



今天刘耀文穿得格外正式,黑色西装外套格外修身,腰间纽扣紧扣,白色衬衫布料昂贵,连领口都缝的认真,没有一点线头和毛躁感。



“进来吧宝贝。”



“咚”的一声,刘耀文开了副驾驶座位的锁,宋亚轩坐了上去,车内宽敞,宋亚轩感觉自己可以躺在这里,车里似乎喷了香水,是淡淡的柠檬香,很好的缓解了宋亚轩晕车的感觉,坐垫柔软,让宋亚轩有点想睡觉。



“新车?”



“嗯,刚买的。”刘耀文平静地回答,仿佛买一辆全新的迈巴赫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什么事情,弹指间就能完成。




“以后用来接你上下班,副驾驶是你的专座。”



宋亚轩听了刘耀文的话,人生中第一次懒惰心理作祟,想让刘耀文养自己一辈子。



这家伙太有钱了吧,跟了他下半辈子吃喝还用愁?



“好有钱,真羡慕你未来的另一半。”



刘耀文抽空腾出手捏了捏宋亚轩的脸颊,笑得宠溺。(大家不要学刘文,恋爱方法千万条,生命安全第一条!!!)



“傻瓜,羡慕自己干什么?”



大早上的,宋亚轩又被刘耀文撩到了。



“今天有应酬,你陪我去吗?”自从刘耀文认识到宋亚轩喜欢勤奋向上的阳光总裁,连夜学习管理公司,已经开始接手公司大大小小的事物了。



“可以啊,我也想去学习学习。”








//

两家公司的约定地点是一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。



不得不说,刘耀文认真办事时候的样子确实卡在了宋亚轩的理想型上。



包厢宽敞,有宋亚轩家那么大,四壁璀璨,金碧辉煌,旋转水晶吊灯上挂着晶莹的玻璃珠,晃晃悠悠,金黄色的灯光在墙壁和玻璃珠间反射,闪得宋亚轩眼睛疼。



有钱人的世界。



另一家的公司老总是一个肥头大耳,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,笑容油腻,身旁站着的秘书袒胸露乳,身材傲人,烈焰红唇,金色大波浪。



那个秘书走路还晃着屁股,试图吸引刘耀文的注意,刘耀文却半分目光没有分给她。



“小刘总,真是年轻有为啊。”中年男人客套了几句话,就将目光移到了宋亚轩身上,四处打量,从上到下。



刘耀文皱了皱眉头,将宋亚轩轻轻拽到身后,安全感满满。



“小刘总是明白人,想必身旁的这位小秘书也是明白人。”话中有话,言简意赅。



“有话就说。”刘耀文的语气不算和善,抓着宋亚轩的那只手又紧了些。



“你身旁的这个男人,不知道可否,借我几天?”中年男人搓着手,估计脑子里已经想象到了那些污秽的画面。



“如果钱总,非要这样的话,我想这个单子也没必要谈了。”刘耀文丝毫不服输,没有初次出征的那种胆怯感,倒像是个常胜将军。



“刘耀文,你别不识好歹,你知道你将亏损多少钱吗?就一个男人你护着干嘛,给我就是了。”



刘耀文捏了捏拳,宋亚轩能感受到刘耀文肌肉的颤抖,声音都咬牙切齿。



“你在想屁吃?老子把他给你,老子他妈损失的是老婆!”



“你这个破单子还想跟宋亚轩换?你特么配吗?十个你都不配换宋亚轩!”刘耀文忍不住爆了粗口,他一向看恶心别人肮脏的目光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流连,更恶心别人妄想亵渎他的神明。



“行,既然小刘总这样,那我也就不奉陪了。”中年男人那些合同在刘耀文面前晃了两下,挺着大肚子就走了出去,身旁的那个秘书还恋恋不舍地最后瞥了一眼刘耀文。



宋亚轩一言不发,他只知道,刚刚的刘耀文好凶……



刘耀文叹了口气,指尖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,转身搂住了宋亚轩。



“害怕了吗?”声音疲惫,却又充满关心。



“没有。”宋亚轩摇了摇头,“你…你的单子,刘总会骂你吗?”



“切,骂就让他骂呗,总比损失他和儿媳妇好。”刘耀文的语气中尽是不屑,“就他那破单子能有几个钱?”



“刘耀文。”



“嗯?”



宋亚轩抬了抬眸,望着刘耀文眼睛下面的那一轮乌青,忍不住伸手摸了摸。



指尖捎火,不停颤抖。



“在一起吧。”



“嗯。”刘耀文垂了垂眸,发现不对劲,“嗯?”



“你说什么?”刘耀文瞪了瞪眼睛,眼神中尽是错愕和惊讶。



宋亚轩知道刘耀文听见了,很无语地推了推他的胸口:“我说我讨厌你。”



刘耀文笑了笑,按住宋亚轩的小手,举过他的头顶,不断靠近,温热的呼吸相交错。



“我听见了,你要和我在一起。”刘耀文觉得此时此刻,他要升天了,心脏要跳破胸腔,这辈子没这么高兴过。



宋亚轩还想说什么,却被吻堵住了话。



黏黏糊糊间,宋亚轩断断续续地吐出话语。



“试…试用期,你别…太过。”



刘耀文不断向前,将宋亚轩抵在墙上。



双唇摩擦,暧昧乍生。



“等你事业有成的那一天,再转正。”






“喜欢死你了宋亚轩。”

“别努力了,我赚钱给你花。”



评论(44)
热度(526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叶sir. | Powered by LOFTER